close

看到之前在喜來登飯店寫下的memo(2017.11)

新竹 豐邑 喜來登 規模很大 有分東館和西館

住的時候要留意一下設施在哪一棟才不會白走喔

這次一樣是两個大人帶著二寶前往

裡面最樂的就是大寶了

正值會玩的年齡,二寶那時還不太會玩(遠目...)

小孩真的長好快喔~一年的時間,二寶就超皮的了

馬上來看房間吧~~

======================================

房間來嚕~

两張單人床+嬰兒床,空間很ok喔~

單人床睡一大一小真的是沒問題啊

靠浴室側還有一張貴妃沙發床,加上两個小抱枕很蘇西喔~大寶在這玩到都想直接躺平了

浴室也很大,左邊是隔起來,很普通的馬桶區就不放上來了

除了大人的備品外,還有小孩子的專用洗沐組喔

看一下冰箱和食物bar

好多東西喔~選擇十分多

But......都是要錢的喔~~

精打細算的客人應該不會想動裡面的東西吧

在這裡發生了一件事

之前一時衝動訂了一隻iphone 忽然驚覺快出貨了

於是準備打市內/免付費電話 去取消

打完電話後我問了一下櫃台,他說我打了十分鐘要付**元

我說這是免付費的吧,櫃台才說他查完再告訴我

結果到了隔天依然沒回覆,我再主動打去,櫃台說:幫你看了, 沒要有付費的紀錄

這邊讓人覺得有點被動啊>__<...................

So....我在那辦公桌待了一小段時間

驚覺~這椅子坐起來好舒服啊

拍了一下,有機會要來添購一下這種椅子 枕一下我的大頭兒啊

 

兒童冒險叢林 kids club

這區塊是包給騎士堡經營的

大家都知一般騎士堡收費不便宜

既然來這裡住了 小孩玩愈久愈超值啊

遊戲區這裡主要分成两間

大孩子區

這區有軌道車 大積木  滑溜梯 球池 煮飯組 小積木

太多種了 玩不玩啊

小孩子區

相較於上面那間遊戲室,這區冷靜不少

两邊都可以自由玩

但可能這區比較沒溜滑梯和球池

所以這裡很溫馨啊

還有一些小孩和父母在看書呢

若不想人擠人  這區也很棒喔

大寶也在這裡耗了一些時間呢

帶著两寶實在沒太多閒情雅緻品嘗早餐

只能意思秀一下某一盤供參考嚕

基本上餐的品項也不少

看我的餐每樣都只拿一個就構成一盤了

胃不大又想裝美食的我當然先嘗一下口味,合嘴的再繼續下一輪啊

此趟行程我們是有訂一泊+早餐+出外行程: 峨眉 十二 ( 可以去吃黃金傳說的麵包/披蕯 , 做相框 , 農場採菜 ) 這個地方出乎意料的好玩耶

店家也都很好,可以感覺喜來登蠻用心在選擇合作的商家,也有心要建立良好的地區關係, 若不是有這方案,我們可能不會知道這裡這麼有趣啊

針對飯店分析一下

  • good~
    • 有可愛的兒童洗浴組
    • 空間大小ok,两張加大單人床+嬰兒床+一張大沙發床+書桌椅組,两大两小ok
    • 有床尾凳, 萬一小孩睡到一到掉下來有個緩衝,也可以避免直接坐床上太軟
    • 拖鞋很舒服
    • 衣架燈美
    • 書桌椅子空間夠,也蠻舒服,商務人士ok
    • 浴室和房間是透明玻璃+電動簾<這個現在很多飯店都有,ex:長榮鳳凰,大溪威斯汀>,方便看顧小孩
    • 結合在地文化的行程

 

  • Not Good~
    • 無床頭插座<這樣手機怎麼邊充電邊看呢>
    • 嬰兒床太低,雖然可以防止小孩跌或爬出來,但真的太低到,感覺要把小孩拋進去不能慢慢放的程度了
    • 嬰兒床無提供棉被XD
    • 消毒鍋數量不夠,後來要借用時說已沒有了
    • 沒有免治toilet, XD
    • 房間內的soft drink多樣化但要付費,看得到但卻捨不得吃啊

 

 

延伸閱讀: 按下面文章 有更多經驗分享的好文喔~

溜小孩的好去處_餐廳_公園_踩點

桃園 大溪笠復威斯汀 Westin 一泊二食 + 下午茶 親子大人都開心 舒服的親子飯店 + 大人的happy hour渡假風

arrow
arrow

    米奇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