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小孩來參加楊梅消防局的小小消防員活動

之後原本想前往之前吃過的安賀斯

後來發現旁有間之前沒注意過的新店

看起來很童趣  似乎蠻適合小孩的

馬上開啟嚐鮮模式一起吃看看吧

 

先來看一下外觀和內部的佈置

很溫馨舒適呢

有種簡單的貴婦之感呢

兒童扮家家酒區

小人兒有這一區可以暫時玩好一陣子

爸媽可以稍微放鬆一下  喘口氣真是舒服啊

\

來看看平價又好吃的餐點喔

如果想省錢 點今日特價只要一百初頭就好

很划算吧

平價但也出忽意料的好吃喔

若想享受一點可以再點加價飲品喔

來看看我們的餐點

英文燉豬肉 & 紅酒牛肉

我的豬肉好嫰,醬汁蠻有味的 很不錯唷 

我們两大两小點了两個餐,我怕老爺吃不飽<他食量中等>

他說那麼大團飯哪可能不飽<不過我家小孩不是大食怪,吃的量偏少喔>

我的飲料是選果汁,上面有一點很像梅粉的樣子,應該是店家創意,喝起來不甜膩喔

老爺加買岩盬玫瑰拿鐵,這個很有味道喔, 又甜又鹼 我蠻喜歡,

但老爺說有點太甜了,因為他不知本身咖啡就很有味,又再加了糖,

大家有注意到嗎?這個糖包是"花神"耶~是高級的花神啊~

再看一下店家的照片

真的很美又舒適

店家人也很nice喔

店內可以使用最近大力推廣的台灣pay,很方便呢~

延伸閱讀: 按下面文章 有更多經驗分享的好文喔~

溜小孩的好去處_餐廳_公園_踩點

 

arrow
arrow

    米奇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