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我們家假日時喜歡走訪的餐廳

目前為止已經去了五次以上吧

-----前言-------

某天老公提議說要來去一間他儲存很久的口袋名單

是間主打港式料理的店

我心想,應該是走很有人情味那種,有點油,燈光稍暗的店吧

這樣的店不知適不適合小孩子也一起去呢?

結果我錯了~店內風格十分明亮乾淨~

~~親子友善~~

有兒童座椅,小孩的書籍,一點點小玩具,對小孩也十分友善

餐點也十分好吃~就讓我一一分享吧

Menu的種類不少,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味,讓人好難決定要吃什麼喔

~~色~~

前言提到, 店裡採光很好,佈置也很簡單大方

是讓人很舒服的環境

另外,每道菜色的擺盤也很賞心悅目,仿佛是食物模型一般

在燈光下自然地閃閃發光

吃了两次的黯然銷魂飯, 簡單的好滋味

有菜有飯有肉有蛋,營養均衡啊~美味又健康的好選擇

土匪雞翅一丁

還有份量不小的 焗烤

今天忽然想吃湯麵

一丁湯麵

我忘了拍配菜,附上官網圖讓大家參考喔~

除了麵放在大湯碗裡

其他的配菜種類也有呢

 奶茶還有小冰球冰鎮, 超級可愛

出前一丁系列是老公的最愛,應該吃了三次以上吧XD

老公的菠蘿包漢堡包,不專業側照,sorry,我忙著享用自己當下的美食還有照顧小孩XD

蔥薑豬邂逅一丁先生<是松阪 豬喔>

這裡偶爾會有不同的新菜式

或是有些許小變化,像是上圖的黯然銷魂飯今天的飯剛好有趕上限量口味,lucky~

 

~~感~~

其實我打這篇文章時,偶爾會起雞皮疙瘩

因為對這間店老闆&老闆娘的想法和行動很感動

大家有時間到這裡可以先看看Menu前頁-關於老闆一家人的故事

老闆帶著小孩來到這裡找尋更好的生活,並且分享自己的想法廚藝給大家

有了小孩後, 真的很能體會父母的心情

是種很甜很甜偶爾又有點甘中微苦的心境啊

Next Stop  這個店名就是這樣的心境啊~大家攜手繼續向前  Next Stop

 

另外, 這裡也有大人可以看的書籍

我在這裡透過两次用餐機會,看完了這本”全職爸媽大作戰“喔~

當了媽之後, 很少有完整的時段可以好好看書, 只能一小段一小段補足一下書蟲的我XD

 

另外的童書也讓小孩偶爾打發一下時間

店內不定時活動很多

像是打卡/留言送咖啡/兒童節送玩具...等

剛開始來Next Stop時,我們两大两小是點两份套餐+小點,四人就吃的很飽

以前會加點的小食

最近新增加兒童餐,讓小孩也能像大人一樣享用自己的美食

這樣想想似乎 , Next Stop也見證了孩子這一年的成長呢XD

~~服務滿點~~

員工的服務很好

總是帶著淺淺的笑容

看得出這裡就像一個小家庭一樣的溫馨呢

有熱忱才能感動自己和大家  你說對吧!?

準備Next Stop了喔~

 

 

arrow
arrow

    米奇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