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輕文章,簡短記錄當下感受~

片狀麵包麵粉的酸味帶出一點果香 我很喜歡

同行友人不喜歡,覺得有點乾

IMG_9524.JPG

 

 

 

 

 

麵包可續,但不能外帶

橄欖油裡面加上一點芝麻讓味道多一點芝麻香

水一次要開一瓶, $ 100

IMG_9525.JPG

前菜-->螺肉~很夠味, Q且好咬, 不是咬不爛的那種

盤子上那點醬汁就是他曾經坐落的地方,但我動作太快忘了拍照啦

FullSizeRender.jpg

沙拉-->蠻大盤, 雞肉不柴,沙拉醬份量恰到好處,不多不少,不淡不濃,good

IMG_9522.JPG

友人的湯

IMG_9521.JPG

主菜-->蝦子不小隻, 好吃 皮有輕微焦香 肉不會太柴, 切開來煎

IMG_9527.JPG

IMG_9528.JPG

但義大利麵有點油,覺得可以有更多香料或是鹼味,說不上好吃,但也不難吃

  為了蝦子還是願意再點來吃

甜點-->烏龍桂花冰淇淋很特別, 奶酪好吃

IMG_9530.JPG

飲料-->紅茶,一開始我有提到可以加鮮奶嗎?服務人員說ok,但後來都沒有,我想算了喝原味也ok,後來看別人食記,飲料有附餅乾,我們這餐卻沒有哩,不知是不是太忙忘了

IMG_9532.JPG

總價位: ( 800 * 2 + 100 ) * 1.1 服務費 = 1870

不便宜但也不是很貴

Bellavita 貴婦百貨氣氛很好, 人潮不多(畢竟價位不低)

 

IMG_9516.JPG

 

 

FullSizeRender(1).jpg

這間餐廳坐落的位子&室內環境是有點奇特,在邊邊,餐廳內還有超大造型柱子

偶爾想吃好一點,但也不想大爆預算時可以來吃的開心吃的飽

麵包可以無限續吃的飽飽

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擺盤,看得出來餐具ex刀子蠻美的

服務也比一般三四百元的義大利麵好很多

當然...也比不上一頓三千元的服務嚕

總而言之~這樣價位的c/p 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

 

 

 

arrow
arrow

    米奇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