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爺找了一間食材好,親子友善的好餐廳

但...週末假日沒訂位,  我們也沒先打電話 到了門口才得知客滿

殘念啊   沒關係   讓我立馬找尋附近的好店

發現一間評價還不錯的店  馬上出發去

看一下夢幻的外觀是不是讓人感覺很舒服呢

店內收藏了很多小東西,喜歡雜貨小物的人可以看很久喔

看一下餐點

我點的奶油麵,這種奶油是我喜歡的,介於透明和濃稠之間 有點鹼,偶爾會口渴, 但很夠味

可以看到料很多吧

來看看老爺點的龍蝦沙拉brunch

這份量非常多,超大一盤喔

看一下後方男人的手臂比例尺

沙拉的水果種類好多 有健康的感覺

 

小甜點小孩很喜歡喔

另外附餐飲料是簡單的茶,這個就有點簡單嚕

店裡走小巧溫馨風,整個很舒服啊

透視的窗讓工作人員隨時都可以看到客人需求喔

 

這篇我也列為偽親子餐廳是 有兒童餐具&對兒童友善喔~我的標準很簡單吧

輕鬆舒適就是最基本的享受嚕

 

延伸閱讀: 按下面文章 有更多經驗分享的好文喔~

溜小孩的好去處_餐廳_公園_踩點

 

arrow
arrow

    米奇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