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入住的是我一直期待的新飯店,飯店外觀很美,內部卻很先進

我先引用官網的美圖嚕

今天我們也是開車到飯店

  • 停車場

小樽的停車費真的不便宜啊

飯店的停車費一晚是1500 yen,但可無數次進出

不過飯店後面只有少少的五格停車位, 開車的朋友要留意一下喔

房間我拍了各角落的圖,但沒有官網提供的清楚

這裡先附一張全貌給大家看

  • 房間內部

一進門會先經過一面牆可以掛衣服,裡面是浴室,另一邊是廁所,

金色的衣架是不是很有質感呢

浴室不小,這邊我要表揚一下此飯店啊~大家看到洗手台上有一罐乳液了嗎?

每次來日本都覺得好乾燥啊~台灣大部份飯店都會提供乳液,但日本好像沒這習慣

這裡提供了好大一罐吶~味道也很不錯呢

接著往前走分開两塊,一邊是床,另一邊是沙發還有冰箱娛樂櫃

晚上我倆在這沙發吃宵夜喝點小酒~真是愜意啊

這裡是剛才提到的娛樂櫃,

冰箱在下面, 提供两瓶罐裝水

最上方沒有電視, 是投影出來的apple TV啊~

晚上我們用ipad投影出來還真的ok呢~可惜音量不夠大沒有劇院的效果

anyway~也算是了解一下新產品嚕~

櫃上有杯子茶包....

另外就是~登登~

handy 手機

這裡有提供handy 手機

可以無線上網+打台灣電話耶

發現這個東西後~我馬上打回台灣給女兒~真的是不用收費啊~

  • 早餐

飯店附早餐~

早餐和晚餐都是在一樓的餐廳

晚餐時經過~看到有外籍廚師~裡面氣氛似乎也很不錯~不過我們己經有別的計畫了~只好掰嚕

這裡的早餐超適合網美拍照啊

是三層塔早茶啊

近照來一張

除了三層塔之外~還有咖啡 果汁 茶 可以自取

 

總結

新飯店的風格很獨特,預料之後可能價格會一直上去吧

目前的價格平實, 氣氛也很不錯~飯店裡不乏一些小創意

ex:刷卡入房都是電腦化

櫃台都是用ipad 作業+刷卡

這個哺乳室的標誌超可愛,簡單的幾何形狀就清楚表達出內部功能

飯店有welcome drink, 可惜我們沒碰到,在小樽時間很寶貴, 我們已溜去外面逛到不可自己了~

大約在17:00-18:30這時段可以免費在bar這裡點酒暢飲呢~似乎很不錯~

內部餐廳~有點歐風+設計感~

原本屬意的dormy inn這次就沒住至了

不過住到這間特色飯店我超喜歡的~dormy inn 掰<完全不留戀啊>

推藨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米奇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