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來到第二天的行程,

超人老公這天開了六小時的車,350公里以上啊!

列示一下大致路線

 

各小點的相關心得可能要之後再補嚕,太多內容正在排隊生產中

若有興趣的請再跟我說一下,我再來優先寫嚕~


景點:
1. Orix領車出發 
2. 日高靜內十二櫻並木賞櫻 
3.不愛咖哩的我們終於到了當地人推藨的湯咖哩,一試馬上愛上,雞肉超嫰的
4. 椿咖啡, 落地窗看海,看天,難得的两人文青約會真的久違了
5. 日高!!!!有著很多馬場和昆布的地方,本日最高,原以為老公安排的昆布雙淇淋很鬼怪,結果淡淡的味道很不錯,挖冰淇淋的不是湯匙,是烤的酥酥的昆布啊~超酷,老鋪的老婆婆和我相談甚歡,日語六級的我和他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好不開心,外帶一瓶昆布醬油(超厚的玻璃瓶佔了我行李好多quota)回家當做我們的友誼紀念~上車後跟老公說這樣有溫度的店希望不會倒啊! 好佳在隨後整理行囊等待出發時陸續來了各路人馬,人手各一隻昆布冰, 看來是間默默受歡迎的老店~
6. 夜晚的帶廣部份店家八點都關了,幸好老爺有很多備用名單,我們去了間看似高級的店,只吃豚丼也ok,帶廣豚丼真的很香,日本食物從來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7. 飯店有按摩機可以坐, 宵夜還有茶泡飯,這米飯超Q彈, 可惜豚丼未消化,肚子不能再來下一碗了,我恨!

 

arrow
arrow

    米奇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