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程在札幌住了五個晚上

其中有三晚是連續住在TOKYO STAY HOTEL

這裡想先提醒大家一下

TOKYO STAY在札幌大通站可是有两間啊

查詢房間以及訂房時我都好怕搞錯

所以大家怕搞混的話建議直接貼到地圖上看訂房網的地址是指到哪個嚕

抓一下google map的圖讓大家參考一下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2019.11開幕的Hotel Tokyu Stay Sapporo Odori 若從我們的方向看,是在畫面的左邊

另一間Hotel Tokyu Stay Sapporo ,是在畫面的右邊, 這間也很新, 是在2018.04開幕的

两間的地理位置不錯

但我選的這間多了一個優勢

那就是離  狸小路  鬧區更近啊

住這裡走到大通公園, 狸小路超近

如果腳力好走到札幌車站也不是問題喔 ~ 我們就實際走過嚕

預訂時發現在booking上這間飯店評價居然是9.1顆星啊~

這麼平價的飯店還有如此高的評價, 真是另人期待

 

不過這間太新了

輸入MAPCODE, 電話在導航都找不到

有時地圖也看不太到

這時就只好輸入旁邊的La'gent hotel了

La'gent也是我喜歡的飯店之一

延伸閱讀: 沖繩 美國村La'gent 拉根飯店最新回報 2018.11 親子飯店!!

 

前一天我是住在premier hotel,

原因是看起來停車比較方便,由於累積了太多文章要寫,premier hotel的相關心得可能要之後再補嚕

若有興趣的請再跟我說一下,我再來優先寫嚕~畢竟寫文章是想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與心得,但能幫助有需要的人也是很重要的

 

好啦~趕快進入正題

外觀如上圖~和一間分館很像,所以一定要注意地址, 可不要走錯棟了

另外, 我提到前一天是住premier hotel,因為資料上顯示是平面車位, 而且車位數較多,我們比較喜歡,所以還完車之後才來住東急嚕

我也好奇的看了一下飯店後的停車空間,嗯 ~看起來是機械式的沒錯

另外飯店對面也有間停車場, 若真的飯店車位滿了, 也是有選擇的, 但價格好像不太親民

房間來嚕~

門外的走道是否太寬敞了些?

我們住的是高級雙床房

两個人都有一張不小的床~

房間不算太大或太小,行李都打得開,

只是走路就要繞一下嚕

另外來賓啊~這個角落不得了了

高級的BALMUDA水壼和洗脫烘的SHARP洗衣機

實際測量一次,洗脫烘的標準時間是三個多小時,敏感怕吵的人建議睡覺前別啟用啊~

左上角是入住時飯店送的洗衣粉一包,話說我住三天,應該給我三包吧?不過我也不確定會每天洗,所以沒再詢問下去

某天我心血來潮時,忽然發現床頭櫃裡有一本立鏡可以組合立起來,還蠻妙的位置XD

接著來看看浴室吧

OH MY GOD 

這不是我一直很想體驗的吹風機逸品嗎?比DYSON還令我興奮啊

吹風機放著是不是很美啊

不用找地方收納 長的又很不吹風機 超美的啊

鄉親啊~你們看一下這裡面的網子?是不是也繞的超美的呢

好的~我曉得大家的重點應該不會是他

浴缸不小,有洗髮/潤髮/沐浴/洗臉 大容量可用

備品只有牙刷,住七日以下,每日會補充的也只有牙刷,和毛巾,床單是不會幫忙重鋪的喔

另外,梳子/浴帽/茶包/化妝棉...都是在一樓可以依需求自由取用的

這種方式很好, 不多浪費資源

P.S. 住這裡一晚飯店會附二樓餐廳的咖啡機飲品两杯(两人份),我只用了两張

另外四張完全沒用到XD

 

延伸閱讀: 按下面文章 有更多經驗分享的好文喔~

2019.05 北海道漫慢之旅 十六日行程總表, 札幌 道東道央道北 ORIX租車12日

arrow
arrow

    米奇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