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路線是從帶廣移動到釧路

大景點是

1.離開了有TESCOM美髮器的飯店, 平常沒心思弄頭髮,今日在此剛好小玩一下,美賣喔~

2.每趟旅程都有走到腳不能自己的步道,漫步在大自然裡的我們真是“熱”情啊

3.米其林推藨的河村拉麵,獲得歪嘴雞老公讚賞

4.釧路濕原這名詞聽起來就是特別啊~又是消耗熱量行程

5.野生丹頂鶴十分難得,所以我們出發到完全不用埋伏的丹頂鶴公園直探究竟

6.釧路的現代化漁市場,非常乾淨,裡面居然有"螃蟹"夾娃娃機~天吶~

7.超熱門的迴轉壽司店,干貝,海膽很新鮮,價格和台灣一樣,但是非冷凍,又甜又水,不過我的重點是口袋名單一定要點的超大尾鰻,點單時我少寫了大,還退回給壽司師傅平價的中鰻,我都殺好豬公來這了,就是要這麼長的鰻啦~沒人了解的任性END

8.世界三人夕陽觀賞點,幣舞橋,橋上有生動的春,夏,秋,冬,這尊是我最喜歡的夏,看起來很開心吧

9.我指定入住的城堡飯店,果然沒讓我失望啊,歷經两位知名建築家+美好的服務,健康豐盛美味的早餐,夕陽出現前還可以在飯店頂樓不和大家人擠人,浪漫坐著看夕陽~為了這飯店好想再去一次啊

(然後也要順道經過昆布冰淇淋店喔~XD...那不就原行程再走一次 )   詳情請見~ 日高靜內十二櫻並木,日高昆布,日日高冰淇淋,湯咖哩探險,帶廣豚丼 ~

  

各點相關心得可能要之後再補嚕,太多內容正在排隊生產中

若有興趣的請再跟我說一下,我再來優先寫嚕~

 

arrow
arrow

    米奇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